pinewine已末

已经快要完全不能控制自身的行为了。
有读童话的兴趣。
没有办法将脑海中的文字化为现实。
在现实里有些逝去的事物已经不再
属于我了。
但经常会出现往事重现的错觉。

抱歉了,大家。
我现在必须得退出lof一段时间。

决定暂时删了lof。但不会放弃。
我依然爱着双黑。我也一定会更完我的文章。
但现在不行。
现实中事情实在太多。
有我的原因,也有外界的因素。
现在很烦,很受打击。
我但凡有点自律性和骨气都不会落到现在这个地步。
寒假再见吧。
1月8号以后。抱歉了。

有事情的话加我qq吧。要qq号的话请私信我。

评论(6)
热度(3)

© pinewine已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