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newine已末

已经快要完全不能控制自身的行为了。
有读童话的兴趣。
没有办法将脑海中的文字化为现实。
在现实里有些逝去的事物已经不再
属于我了。
但经常会出现往事重现的错觉。

我觉得我在吃掉自己的悲痛的感觉,悲痛的味道是黄油或是眼泪那样咸咸的味道,吃在嘴里感觉没有想象的那样排斥。我一直希望伊得到幸福。即使不和我在一起,虽然那样我虽然会悲痛的要命。原来那种痛苦的咸味吃在嘴里带有呕吐的痛苦,现在我觉得我已经喜欢呕吐的痛苦之后,这种味道就变成黄油的腻腻的咸味了。酸胀感依然存在,我不舒服,但我也不再反抗的那么激烈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pinewine已末 | Powered by LOFTER